转发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赣教高字[2021]47号),教务处将组织开展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立项范围与重点、申报具体要求等详见附件1

2.南昌医学院申报名额为15个,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申报名额为10个,申报人应明确申报单位,不得重复申报。

3.申报人应填写《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承诺书》(详见附件2),保证所申报材料和相关内容应真实有效,不应有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课题内容无剽窃、无抄袭,不存在著作权、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开展查重工作,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4.申报人请在115日下班之前,将《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和《课题活页》纸质版6份与《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承诺书》一并交至教务处胡颖(邮箱41516330@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47号)

2.2021年省级教改课题申报承诺书

南昌医学院教务处

20211027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