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举办实验技能操作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通讯员:刘根林)为帮助全校青年教师提升实验技能和科研能力, 928日下午,学院邀请上海梦之路数字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5号实训楼503实训室开展仿真实验技能培训,学院牵头人周洁带领学校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等学科近20名青年教师参加。

 

学院牵头人周洁讲解实验信息采集仪器使用知识(卢晶 摄)

 

技术人员讲解(卢晶 摄)

学院教师体验仿真实验(谭梦霞 摄)

培训会围绕动物综合实验、仿真实验的操作,实验仪器调试,实验科研数据收集等方面进行介绍、实操,各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实操并就本科实验教学设计进行了深入研讨。

 

实验技能培训既是学院业务学习的重要形式,也是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载体。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紧紧围绕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育教学能力,通过“传帮带”的模式,在实验教学、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强化对青年教师的培训指导。通过本次实验技能培训,使广大青年教师对实验教学前沿知识和技能有了进一步了解,开阔了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视野,为更好的开展本科生教育教学起到较大的积极促进作用。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