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开启教学新篇章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校第二届“教学活动月”活动宣讲会

作者:徐环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12月5日,基础医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安排,召开南昌医学院第二届“教学活动月”活动宣讲会,周洁院长和全院教师参与会议。周洁院长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在会议中谈到,本次活动围绕“四新”建设要求,立足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着力“四有教师”工程,以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为落脚点,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文件中 徐环摄影)

  周洁院长详细介绍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开设教学活动。面向教师的教学活动既有教学创新大赛、壁报比赛、教案比赛、课件比赛等等比赛,又有一批教学学术活动,比如,教改课题及教学成果建设经验分享活动,主编说教材等活动。周院长积极鼓励学院教师参与其中,并表达了希望学院教师成为“成长型”、“学习型”、“研究型”教师的期待。

在学生活动方面,基础医学院结合自身实际专业情况、学校安排和学生需求,组织教学活动,秉持“以赛促学”的理念,举办“医学生基础知识大赛”,将在20245月份举行。本次比赛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为着眼点,着力于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讨论 徐环摄影)

目前,“教学活动月”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基础医学院全体人员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和热情,将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