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33日上午,学院在5-610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实验室安全工作精神,部署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学院副牵头人吴龙祥和全体实验员参加会议,学院牵头人周洁主持会议。

会上,吴龙祥传达了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和学校32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反馈的整改意见,针对学院实验室具体情况,部署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周洁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基础工作,全院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对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着眼重点实验室的创建,重点从危化品的使用、存储、处理的管理,安全设施的进一步改造,迅速整改到位。要加快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学院实验教学安全、有序运转,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