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新学期听课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春季学期我院教师授课和本科生学习情况,保障教学质量,近期,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听课活动。学院牵头人周洁、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副牵头人吴龙祥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先后深入我院教师本科授课课堂,听取春季学期有关基础医学课程授课情况。

学院牵头人周洁等随堂听课(余莎莎 摄)

上课前,周洁等听课人员早早地来到课堂,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学习情况。课堂上,大家仔细听取教师的授课情况,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详细记录课堂教学要点,并对任课教师的授课进行评价。通过听课情况了解,我院教师上课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具有亲和力;同学们上课注意力集中,课堂纪律优良课后,周洁等分别逐一与授课老师交流,反馈听课情况,肯定老师们教学能力,并就进一步挖掘和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打磨知识讲解技巧、增强课堂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张爱霞老师讲授《生理学》的“生物电现象”

开展学院牵头人、教研室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是落实我校狠抓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工作精神的重要措施。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定期听课等措施加强教学管理,不断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