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春风十里,芳华如你”3·8国际妇女节专项座谈会

作者:徐环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春风送暖,芳华绽放。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3·8国际妇女节之际,基础医学院以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主题,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项座谈会。此次活动旨在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座谈会于3月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601隆重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洁出席并主持了此次活动,与全女教职工共同庆祝这一特殊节日。

活动伊始,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高度肯定了女教职工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强调,女教职工是学院的重要力量,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学院的繁荣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随后,座谈会进入主题发言环节。来自不同部门的女教职工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她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教育、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在发言中,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她们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她们也期待学院能够提供更多学习和发展的机会,帮助她们实现自我价值,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座谈会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女教职工的职业发展、工作生活平衡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激发了大家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和信心。

活动最后,基础医学院院长周洁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学院将继续关注女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

春风拂面,芳华永驻。让我们共同期待基础医学院在新的征程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