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开展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环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3月12日,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展开了“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洁主持,支部党员全员

活动伊始,由周洁书记领学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周洁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党员教师们应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交流发言环节,党员们积极踊跃,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确保个人和集体的安全。同时,大家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防范火灾和化学品泄漏等风险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活动最后,周洁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持之以恒。希望党员教师们能够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基础医学院党员同志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也为学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