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3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学院党务牵头人刘根林主持学习会并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基础医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吴龙祥 摄)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刘根林以《心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为题讲党课,吴龙祥、吴饶平、宋晓静三名党员作了中心发言。

 

刘根林以《心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为题讲党课(吴龙祥 摄)

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国之大者”的理解和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做示范 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和委党组、学校党委的精神要求,投入到南昌医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紧跟学校发展大势,在教学、科研等本职工作中,团结进取,奋发拼搏,以优异的工作表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