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狠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推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623日上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学院召开狠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高小敏 摄)

会上,学院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代表支部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狠抓工作落实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并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逐一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高小敏 摄)

刘根林在表态中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持自我完善;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筑牢纪律防线;进一步创新思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问题以及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期限,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真学、深学,真改、立即改,以强烈的使命感提升本领,以更硬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鼓足干劲,为学校融合发展升级添砖加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支部发放了学习材料,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