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教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盛世迎盛会,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反响热烈。

10月16日上午,广大党员教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方式积极收听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讲话精神,并在党支部群进行线上交流。10月19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心得。

 

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吴龙祥 摄) 

 

 

学院教职工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部分截图)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催人奋进。

基础医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南医建设“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基础医学院的力量。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