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实验教学业务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通讯员:吴龙祥)为提升学院教师实验、实训教学及科研水平,1012日下午,学院开展实验信息化业务学习暨实验实训教学集体备课活动。学院牵头人周洁、副牵头人吴龙祥和学院解剖学、病理学专业教师一同参加。

教师操作使用信息化实验仪器(周洁 摄)

在学院牵头人、副牵头人带领下,相关专业教师首先参观体验了解剖实验室改造后的通风换气设备运行情况,详细查看和了解了实验标本和设备,对即将大规模开展的解剖学实验教学展开了交流研讨。

在试用病理显微互动实验设备后,各位教师围绕实验教学设计、信息化技术运用等环节,结合自身承担的教学课程,就如何运用现代信息化教学系统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熟练掌握现代信息化教学系统将给实验教学带来便利,有利于促进学生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开拓专业视野;有利于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开拓科研思路。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