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研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近日,接到《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相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一、网上申报

1.本次申报通过网络申报,网址:http://ky.gkjksf.com,进入申报系统页面,按“帮助信息-操作说明”提示进行网上注册、申报。申报时请仔细确认申报项目“所属主管单位”为省卫生健康委。

2.需新增申报账号的,请各部门于99日前将拟新增账号信息(包括:姓名、邮箱、身份证号)发至科研处。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1072400学校将在108日前对各学院、各部门报送项目情况在系统内进行统一审核,请申报人注意时间节点,逾期不予受理。

3.如在系统注册、申报、审核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联系课题申报系统技术支持:江西电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联系人:黄辉 联系电话:13008819646 QQ交流群:979171270)。

二、报送材料

网上申报材料经审核完成后,请各申报人及时下载《申报书》,使用A3(或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后,交各院(部)汇总,请各各院(部)于1011日将申报书和经院(部)审核后加盖公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送至科研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申报汇总表

附件3:江西省卫生健康委科技计划课题申报(合同)书

 

 

科研处

 二〇二一年九月六日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