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下达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学计划》安排,并征询各部门和任课教师意见后,现正式下发《南昌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表》。请各学院(部)认真执行。现就教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区及教学时间安排

(一)教学时间

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时间从202196日至2022116日止,共19周。其中1-17周为教学周,18-19周为集中复习考试周。

2.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由原定的第1-2周延后至10月份进行,开学第一周即按照课表正式上课,但因教务系统设置无法及时调整,课表中所有标示为“3-XX周”的授课周次实际应为“1-XX周”,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仔细查看课表,严格按照课表时间上课。

(二)校区安排

2021级本科生各班级均在小蓝校区上课

二、任课老师调课要求

1.如任课老师有课程冲突需要调整课程安排的,请于开学前或开学第一周之内提交纸质申请,逾期不候。

2.为确保课程教学计划的完成,本课程表如遇节假日、运动会等冲抵的课程,已安排统一补课的任课教师须遵照执行,未安排统一补课的原则上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同时,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需补课、调课的教师务必先到南昌医学院教务处网站上申请调停课(具体操作另行通知),同时将纸质申请表交到教务处,并经教务处审核后方可通过。

3.任课教师如因故不能上课,请务必提前一周办理调停课手续(不得擅自更换教师),如因特殊原因确需更换主讲教师的,原任课教师须填写《南昌医学院主讲教师更换申请表》,经所在学院(部)同意并盖章后交南昌医学院教务处审核备案。

注:由于部分教师承担课程较多,少部分课程安排在周末及晚上,请各部门做好任课教师和学生的解释工作。

三、实验(实践)课程安排

课程的实验(实践)学时未安排在课表中,后期将由教务处统筹组织并另行通知,各学院(部)具体安排完成。

四、教学质量要求

承担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应在开学前做好教学准备,如教学九大件中的多媒体课件、教案和讲稿等(教学九大件中的其他材料,包括教学方案设计书、教学进度表、教材、教学大纲、试卷、形成性评价材料须在教学周期内完成),并保质保量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和学时数;有实验和作业的课程(尤其是记入了平时成绩的),应保留好原始材料,学期结束后与试卷一同提交课程所在学院(部);同时,为监督教学质量,学校将随机安排听课和学生评教活动。

五、其它提示

1.任课教师应仔细看清楚授课班级、乘车时间、教学作息时间和上课教室,以免耽误教学。

2.《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将根据教育部和江西省具体文件精神另行通知。

3.任课教师可登录南昌医学院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具体操作另行通知)。

4.如有疑问,请任课教师在91-94日与教务处刘虹老师联系,电话:8658861515170462482Email-25393804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 南昌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教学日历

2. 南昌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课程安排表(班级课表)

4. 南昌医学院教学作息时间表

5. 通勤车运行路线

 

 

 

 

                                                    教 务 处

                                                  202193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