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青锋校长助理走访基础医学院,关心青年博士的成长

作者:王旺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5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联系高层次人才工作的安排张青锋校长助理走访基础医学院,参观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室,并和青年教师王旺博士、宋晓静博士和刘琦博士谈心

王旺博士从师资情况、实验室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和存在困境一一向张青锋校长助理进行汇报,宋晓静博士和刘琦博士做了补充,谈了目前做科研实验遇到的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问题

摄影:周洁

张青锋认真聆听,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对实验室平台建设和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一、利用现有的资源,完成基础医院实验室平台的建设;二、整合全校(包含附属医院)科研仪器设备,建立公共科研平台,进行资源整合;三、积极寻求合作,促进青年博士科研工作提升。

本次的走访鼓舞了青年博士做好科研的信心,为基础医学院科研实验室平台的建设和发展点明了方向。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