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在5号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副院长周洁出席,学院党务牵头人刘根林作宣讲报告,小蓝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学院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余莎莎 摄)

刘根林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拼搏开创美好未来”为题,从“学什么”“如何学”“怎么用”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报告首先结合二十大报告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的系列学习心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从大会主题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不仅要对照原文原原本本的学,还要抓住主要精髓深刻悟,更要结合本职工作拼命干。

刘根林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注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他指出,学院和谐温馨、凝聚力强,一年多来,在学校改革发展背景下,高层次人才优秀人才不断汇聚,师资队伍迅速壮大,2022年科研工作初试锋芒,呈现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可喜局面。随着学科带头人的加盟,今后,学院将海纳更多高层次人才,教学和科研团队不断成熟、强大,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学院将以“做示范,勇争先”的奋斗姿态在教学科研走在学校院部前列。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精诚团结,继续拼搏奋进,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开创学院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