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17日,中国共产党南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支部党员大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务牵头人(过渡期)刘根林同志主持。

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出席并指导会议。(吴龙祥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审议通过了基础医学院党支部(过渡期)工作报告《南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洁、刘根林、吴龙祥、王旺、余莎莎5名同志为基础医学院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赖国文向基础医学院党支部顺利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首届委员会成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不断地加强党的建设,带领党员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团结,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标准完成学校党委制定各项工作部署。三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始终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与支部全体党员合影。(刘琦 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当选的首届支委员合影。(刘琦 摄)

大会结束后,中共南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讨论了支部委员主要职责并明确了本届委员会委员的分工。学院将向学校党委呈报选举情况,选出的委员,报上级党组织备案;选出的副书记,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