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三月的中华大地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举世瞩目的全国“两会”顺利开幕。我院教职工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学习强国平台等积极收听收看“两会”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

学院牵头人周洁: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成绩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立德树人,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源源不断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合格人才。

学院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令我欢欣鼓舞,倍感自豪。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报告中强调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努力方向。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业务能力,努力工作,为学校培养卫生健康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好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副牵头人吴龙祥:总结历史、回顾既往,致敬历史、面向未来,过去这一年意义非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亿万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解剖学教研室李海庭:过去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了政治、社会和经济等各全面骄人成绩,令人欢欣鼓舞。新的一年,李克强总理报告中关于政府工作蕴含的十八个民生大红包,使我们满怀信心。作为学院的一份子,要不断强化学习,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为学校立德树人添砖加瓦。

生理学教研室吴饶平: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从容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的精彩答卷。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教育教学水平,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病理学教研室卢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指出,中国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师德修养,要勤学苦练,提升教学技能,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药理学教研室刘敏:过去一年来我国取得的全方位、开放性的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我备受鼓舞,深感自豪。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我要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务实担当,满怀激情,在本职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药理学教研室曾莉萍老师:这场春天的盛会中,看到了向往的美好生活,新的征程等待你我,与祖国一起出发。为自己加油,为祖国加油,让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作为一名教师,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信心,严格要求,真抓实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思政元素融入课堂,上好每一堂课。

高层次引进人才王旺博士:过去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作为一名新青年教师,要紧扣时代脉搏,迅速转变角色,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能力,用青春和智慧助力南医高质量发展。

高层次引进人才宋晓静博士:学习“两会”精神,令我对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充满希望。今后要不断加深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业务能力,努力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