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作者:基础医学院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以《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秘诀》为题,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学院牵头人周洁、副牵头人吴龙祥和小蓝校区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

(余莎莎 摄)

刘根林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百年辉煌成就为切入点,从党诞生环境、国共合作大革命的失败、“反围剿”、红军长征等历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前党在艰险困苦中不断成长壮大走向胜利的历程,最后分享学习党史的感受,并结合伟大建党精神探讨党在建国前成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秘诀。

通过学习宣讲,广大党员和教师对伟大建党精神,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