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党总支牵头人组织参加学生考研政治备考答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学生通讯员:梁雅琦)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充分进行考研备考,解答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切实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9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老师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了2018级中医学3班学生考研政治备考答疑交流会。

考研政治备考答疑现场(谢沙 摄)

交流会上,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互动,探讨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等时政知识。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教师围绕研究生备考时间规划、政治考试大纲及题型分析、考研结伴、考研目标定位、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答疑解惑,并与同学对时政学习进行交流。刘根林强调了研究生考试政治科目重要性,并就如何合理统筹考研复习与临床实习、营造良好考研氛围等方面提出希望,鼓励同学们养成关注时事,坚定信念,结合自己学习特点合理制定备考计划。

据悉,作为2018级中医学3班辅导老师,刘根林老师通过线上线下手段,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并及时指导帮助。在了解到同学们陆续进入考研复习,发现大多同学对研究生考试认识不全面,存在不少疑问困惑。经刘根林老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老师积极沟通,及时开展线上线下答疑活动,切实帮助同学们理清考研的一些疑问后困惑,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