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李志刚深入学院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通讯员:刘根林)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受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南昌医学院党委书记、校长王水平委托,江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南昌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志刚一行深入小蓝校区基础医学院,亲切慰问教师代表,与教师座谈。学校基础建设处牵头人熊晓林、组织部副牵头人黄来锦、宣传部副牵头人陈冠宜陪同慰问,学院牵头人周洁、刘根林、吴龙祥和全院教师代表参加慰问、座谈。

学校领导李志刚一行来基础医学院慰问(陈冠宜 摄)

李志刚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随后认真听取和参与教师座谈。大家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现状、学院发展机遇与存在的短板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李志刚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就一些关心的问题深入与教师们探讨。

教职工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陈冠宜 摄)

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李志刚充分肯定基础医学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建党百年之际,在党带领中国人民顺利完成第一个百年目标正奋力迈进第二个百年目标征程之际,南昌医学院应运而生,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为进一步适应高等医学教育发展,以更高标准建设基础医学院,李志刚希望基础医学院打牢基础、强化基础,做大做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党、为国、为人民培养可靠人才;二是坚持党的卫生健康方针,瞄准新时代社会卫生人才需求,为医疗改革培养合格专业人才;三是坚持德艺双馨,始终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既要在教育教学水平上,更要在为人师表上做好示范带头作用;四是坚持创新发展,在夯实基础医学教育上下功夫,不断进行改革创新,既要发挥好医学教育的先导作用,又要为临床科研提供支撑,为南昌医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牵头人周洁表示,委领导、学校领导一行的亲切慰问,令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基础医学院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四有”好老师,不断提升自我;要在坚持不懈地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水平同时,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构建人才高地,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基础医学院力量。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