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赖国文深入基础医学院参加胡丽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通讯员:刘根林)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1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深入基础医学院,和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为胡丽华老师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牵头人周洁主持,长期受胡老师关心关爱的同事代表特邀参加。

党委委员、副校长赖国文和学院全体教师一起为胡丽华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刘敏 摄)

欢送会气氛热烈而又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赖国文向胡丽华老师献上鲜花,切好蛋糕。学院牵头人、校学工处牵头人和学院教师代表纷纷发言,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和胡老师愉快相处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胡老师长期以来关心帮助的感激之情。胡老师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同事的深情厚谊深受感动,她结合在校工作36年经历,深情分享了教书育人心得体会,并就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赖国文用“桃李满天下,绿野追唐裴”高度评价胡丽华老师从教生涯。他代表学校满怀深情地高度赞扬胡老师36年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学子成长成才,通过“传帮带”帮助了一大批青年教师成长;祝愿胡丽华老师继续保持积极健康心态,保持身体健康,尽享天伦之乐,过上健康、平安、充实、愉快的退休生活;希望胡老师身退心不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大家和胡丽华老师合影留念(邓小英 摄)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