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学院党总支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思政政治素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1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5号实训楼601室组织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牵头人周洁、副牵头人吴龙祥和小蓝校区全体教职工一起参加,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主持学习会。

全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吴龙祥 摄)

学习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卫健委主任王水平在省卫健委管医院书记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根林指出,王水平主任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研判了我省卫生健康领域反腐倡廉形势,提出了“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本职岗位,举一反三,对标省卫健委的部署,对标学校党委要求,着重从廉政从教、廉洁从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深刻查摆,确保基础医学院风清气正、斗志昂扬,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出力,绝不给学校健康发展拖后腿。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向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