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祝贺基础医学院王旺博士喜中2023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周洁 时间:2023-08-24 点击数:


近日,2023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王旺博士连续获批两项资助,实现基础医学院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王旺博士长期致力于抗肿瘤靶点的药物发现及作用机制研究,已先后获批3项省厅级项目。本次获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课题名称为《茶黄素TF3靶向Pin1抑制肝癌细胞增殖的分子机制研究》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课题名称为《基于反式虚拟筛选技术的茶黄素抗肝癌作用靶点发现及机制研究》。获批课题是对以往工作的拓展和深入。

王旺博士工作照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代表着高校的综合科研水平与实力。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将继续调动教师的积极性,鼓励教师参加科研活动,特别是新引进的青年博士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以科研促进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持续发展,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