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本科课程试讲和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按照20211228日学校“四十五”发展规划宣传贯彻报告会的精神要求,进一步保障和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14日下午,学院在5号实训楼智慧教室开展本科课程试讲和集中学习。2022年春季学期将承担本科《生理学》《断层解剖学》课程教学的5名教师进行了试讲,学院牵头人周洁教授主持试讲,学院党总支牵头人刘根林和学院各学科教师代表观摩和集中学习。

吴饶平老师试讲《生理学》(卢晶 摄)

周琦意老师试讲《断层解剖学》(卢晶 摄)

熊晓敏、吴饶平、张爱霞、王宁、周琦意5名教师先后登台,结合本科专业特点,充分展示教姿教态、语言表达、教学设计、课堂互动、课件及课程内容。周洁对参加试讲教师教学能力给予肯定评价,同时,逐一对每名教师教学进行点评,并提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的建议。

学院牵头人周洁就落实学校精神部署学院工作(周洁 摄)

试讲环节结束后,刘根林传达了20211228日学校会议精神,周洁部署了学院有关主要工作,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龚建平同志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宣传报告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刘根林强调,学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瞄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目标,深刻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学校发展相向而行,共同发展,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南昌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维护单位:网络中心  赣ICP备2021005387号-1